WONDERLAND系列1:胡列娜的反攻狂想曲

WONDERLAND系列1:胡列娜的反攻狂想曲

WONDERLAND冷CP制造营(契约01)

 

欢迎来到WONDERLAND,这里是冷CP制造系统。

 

在这里,你不但能雇佣到专业人士为你攻略你心中的冷CP,你还能在线直播观看他/她攻略的整个过程。

 

CP在线直播撒糖,就问你香不香?

 

为了配合大家一直贯彻的“我可以一直单身,我磕的CP一定要要结婚”理念,

 

WONDERLAND的宗旨便是贯彻“只有不去磕的冷CP,没有抠不到的糖”!

 

欢迎进入冷CP的梦想天堂。

 

这里是“WONDERLAND冷CP制造系统”。

 

一个诞生奇迹的地方。

 

 

第一个世界:斗罗大陆-胡列娜的反攻狂想曲。

 

一句话概梗:唐银你作为一个起点大男频的挂B,你利用我的感情真的好意思吗??就算我答应,我们的CP粉也不答应!看我们的CP粉在线雇佣高手如何收拾你这个渣男吧!

 

虐我一时爽,追老娘上坟场!


不知道唐银X胡烈娜打哪一个TAG,都打了一边,就是没用三娜TAG,唐三永远是小舞的,但是唐银只是胡列娜一人的!


拆CP,谢绝KY,三舞勿进。

一千个同人一千个世界,唐家三少炮灰胡列娜,唐银利用胡列娜,原著怎么样我爱莫能助,但在我的同人世界,唐银就要付出他应该付出的代价。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夜下花朵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