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列娜的反攻狂想曲02

2.给我们做cp直播吧!

 

心如镜一手托着刚泡好满上的小茶盏,一脸懵懂的看着对面坐着的两位盯着她眼里放光的姑娘,一边机械的往嘴里送了一口茶,一边往花朵朵处递过去了一个询问的眼色。

 

她还很努力的尝试回想着,自己是怎么从副本出口一瞬间到此处的。

 

她自是想不到,花朵朵和格格巫已经从她进《绝情山谷》副本开始后不久,就已经蹲在房间出口处等着她了。

 

长达5小时左右的等待,花朵朵和格格巫早就商量好了只要一见到人先将人拖到冷cp部门,其他都等之后再说。

 

格格巫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心如镜,眼里含着泪光就往心如镜怀里扑了过去,激动的喊着:“心大大~~~~~~你要为我做主啊!”

 

刚从难度副本出来的心如镜实在还是没有完全缓过来,对于目前的开展很是摸不着头脑,虽说自己也是女性,可是看着一个陌生的小姑娘如此热情的扑来过来,本能的就一个旋转起身躲开了,格格巫很自讨没趣的扑了空。

 

“虽然不知道你们要干嘛,不过花朵儿,你别看我实际副本时间只用了4小时36分,在《绝情山谷》里我可是过了差不多一个月的非人日子,现在着实还没有缓过神来,要不然我先回去睡上一觉?一切等我睡醒了再说?”

 

心如镜说这话的时候,没有掩饰自己的一脸疲惫。副本中整整一个月,她几乎都处于一种不敢闭眼的状态,现如今整个人放松了下来,她此刻觉得浑身哪哪儿都疼。

 

“觉……是不可能让你睡的了……”花朵朵一脸歉意说到:“不过我的办公室就在旁边,你可以先过去休息片刻……”

 

心如镜一挑眉,心里犯了嘀咕:啥大事儿啊觉都不给睡?

 

“行吧,不睡就不睡了吧。那你们准备好了就说说吧?需要我为你们做些什么?”心如镜叹了口气,又坐回了刚才的座位。她和花朵朵相识已久,对花朵朵的秉性很是了解,若不是真有急事,倒还不至于这么为难她。

 

格格巫心中情不自禁的感叹道,和聪明人打交道果真是特别的省力,什么都还没开始说,人家就已经了然于胸,并且直奔主题。

 

在花朵朵的眼神鼓励之下,格格巫向心如镜讲述了“绑”架她的缘由。

 

格格巫和花朵朵是一个大学寝室的舍友,是《斗罗大陆》这本书里一个叫做胡列娜的角色的粉丝,她喜欢胡列娜许多年,还建立了一个娜群,里面都是一些胡列娜的粉丝。在认识花朵朵之前,格格巫和其他群友一直都是圈地自萌。

 

胡列娜在原著之中本就出场特别少,随着斗罗大陆的后续作品越来越多,然而胡列娜这个角色却再也没有出过场,时间越是流逝,娜粉们心灰意冷,找新欢的找新欢,脱粉的脱粉。这让格格巫特别的难过。

 

上了大学,认识了花朵朵之后,格格巫才知道原来wonderland有一个部门叫做冷cp部门,任何作品里无人问津的小角色或者冷cp都可以在这里选择继续磕下去,只要租下一个副本房间就好。

 

租下角色或cp的副本房间后,可以对外开放让粉丝来玩,粉丝在副本内的经历可以选择以文字或者图像的形式保存下来,当然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保存下来的内容可以选择公开或者不公开。

 

这便是花明明制造的系统产粮,也是wonderland最初始的形态。

 

得知有这样一个部门的存在,格格巫首当其冲的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积蓄租下了一个胡列娜的副本房间,邀请了许多娜粉来玩。

 

之后格格巫为了能更好的维护这个副本房间,索性就提出进入wonderland冷cp部门实习的就职申请,没想到格外顺利的就通过了,她当时真的特别的开心。

 

可是进到冷cp部门之后,格格巫才知道,原来花朵朵就是这个部门的主管,更让她想不到的是,wonderland看起来非常的繁荣昌盛,欣欣向荣那也是其他部门而已,她们冷cp实打实的就只有她和花朵朵两个人,正在租赁状态的副本房间,充其量也只有她给胡列娜租的那一个……

 

本来格格巫也觉得没什么,反正她本意也就是希望胡列娜的房间可以长长久久的存在,坏就坏在资本主义一切只向盈利看齐而不是看情怀!

 

她进入冷cp部门还没到三天呢,花叔叔们就提出“冷cp部门的业绩年年亏损,干脆与其他部门合并算了”这种冷血的建议。

 

并且这个建议在各部门高管之间就差一票全票通过了,唯一反对的那一票便是花朵朵。

 

花朵朵也是力排众议勉强争取到了三个月的时间。她需要三个月内将冷cp从负盈利变为盈利,并且还要达成副本房间租赁率超过至少50%,仅有这样她才能保住冷cp部门不被别的部门合并。

 

“所以,这和不给我回去睡觉有什么关系?”心如镜觉着自己好像也没有什么能帮她们瞬间提高盈利的本事呀,否则她早就发财了,还用得着靠下下剧本杀赚积分换道具卖了换成钱来缴生活费?

 

“是这样的,我和格格巫这一两个月想了许多的方法,其中有一个方法挺好的,就是做cp直播间,在线给cp粉发糖。”花朵朵说的时候有一些小得意,这个办法确实让无人问津的冷cp部门在人气上好了许多。

 

“然后呢?”心如镜心里很清楚肯定出现了什么差池,否则方法既然好,只管继续下去就是,又何必火急火燎的将她撸了过来?

 

心中咯噔了一下,她瞬间有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于是极其不情愿的试探道:“你不会是想让……我,我给你做这个直播吧?而且这个直播还得是今天就开始做?”

 

花朵朵和格格巫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人的神情都带了些许不可置信,随后又瞬间明白这种惊讶着实很没有必要,毕竟眼前的人是心如镜,反应速度可是系统评定的满星级。

 

看到对面坐着的俩姑娘把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心如镜无奈的用手掌轻轻拍了拍自个儿的脑门。不自觉的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小心翼翼问道:“花朵朵,我……有欠你钱吗?”

 

见花朵朵摇头,随后又转向格格巫:

 

“那么……有欠你?”

格格巫也摇头。

 

“即是如此!那么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悔有期,告辞告辞!”心如镜转身就要走,虽然有些同情这个部门,但是让她来做直播,这也实在太没逻辑了吧!

 

“别这样啊,心大大!!万事好商量呀!!嘤嘤嘤嘤嘤”格格巫说时迟那时快,好像早就预料到了这么一出,直接扑到了心如镜的跟前,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拖住了心如镜的小腿,整个人横爬在了心如镜的跟前,像极了一个专业碰瓷的。

 

花朵朵也是头一次见到格格巫这种情形,暗戳戳的给格格巫竖起了大拇指,这姑娘敬业程度实在是太可了!要不是负盈利,真想给她转转正再涨涨工资。

 

“心心,你先别急着走啊,我们都还没说完呢!嘤嘤嘤嘤嘤”花朵朵也噗通一声横躺了下去,紧紧抱住了另外一条腿。

 

心如镜被眼前的情形惊掉了下巴,这莫名其妙、毫无逻辑的发展方向是怎么回事??

 

“你俩快放开你们的爪子!”心如镜左踢踢,右踢踢,一边踢一边还要控制自己尽量不踢到两个狗皮膏药的身体上,非常无奈的叫唤道:“要直播你们要找直播专业人士,我一个打剧本杀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啊!”

 

“嘤嘤嘤嘤嘤,我们没有钱了呀,请不来专业直播的……嘤嘤嘤”花朵朵如是哭道。

 

“我们要的就是玩剧本杀的,我们要的就是跌宕起伏又惊心动魄的直播嘛……嘤嘤嘤嘤嘤”格格巫紧接着哭诉道。

 

“好!你们没钱请主播,想要剧本杀玩家带飞我都理解,非要今天怎么回事!快放开我,霸霸好累好想回去睡觉!”

 

“不放不放死也不放!”花朵朵格格巫异口同声。

 

“……”心如镜泪流满面。

 

“我们实在也不想的,我们现在也是行到水穷处了,本来花朵朵是有拜托过一个书穿部的高玩来进行直播的……那个高玩进去就直接魂穿了胡列娜,然后搞起了武神殿事业,一路开挂,在斗罗大陆上一时风头无俩无人能及!吸引了一大波娜粉冲了会员每日准点来追直播更新!”

“这不是好事吗?”心如镜不再反抗,选择耐心听完。

 

“坏就坏在这里,这个书穿大佬深谙开挂之道,直接帮助武神殿的众人获得了神位,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统一了七大宗门,就连唐三都给他直接弄死了,嘤嘤嘤嘤嘤嘤,这还直播什么呀!斗罗星际都快给打穿了!”格格巫心里那个悔恨啊,早知道直播不卖会员了,改送礼物收费多好哇。

 

“……”

 

这还真让心如镜有点想看……

 

“心心你就帮我这次吧,再过一个小时今天的直播又要开始了,除了你我实在也想不到谁能在眼下帮我这回了!看在我俩多年相识的份上,你打破我爸爸的古董花瓶我都替你把锅背了的份上,就帮我这回吧!”看到心如镜有一丝的松动,花朵朵继而故作惨兮兮的乘胜追击。

 

“不是……”心如镜怎么想都觉得有问题,花朵朵和格格巫的逻辑非常的不自洽,“你俩就不能自己上吗?”

 

“时间这么紧迫,明知我在下七星难度的副本也要等着我出来,明明副本的时间要多久通关就我自己也不能确定,而你们就知晓这个时间段我一定能出来帮得了你们了?看起来你们说的好像一切都很合理的样子,可我怎么觉得你们做了个套等着我进来的一样呢?”

 

“我就说骗不过她嘛……”花朵朵心虚的看了一眼格格巫,缓缓地松开了紧紧抱住心如镜小腿的双手。

 

心如镜丢给了两人一记“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眼神,等待着她俩做出一个合理解释。

 

“噢!怕了你了!我说就是了。”花朵朵嗖的一下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摊手道:“是花叔叔帮我争取到的三个月时间。条件就是要我把你拐出剧本杀一段时间。”

 

格格巫也站了起来对着心如镜道:“因为你,剧本杀部门不知道被投诉多少次了,说你是剧本杀内部送来刷分的托,专门骗玩家们买道具用的!”

 

“……”心如镜别的毛病都还好,就是见钱眼开这点特别不好,高积分能换稀有道具,换来的稀有道具有钱都难买得到,所以她总是能卖出不菲的高价,这才导致她在刷分这条路上半点情面都没留给花叔叔。

 

真的是苍天饶过了谁啊。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你帮我们直播,我们能直播三个月,还能争取一下盈利由负转正,你若不帮我们直播,我们就只能直播到今天为止了。”格格巫摊手。

 

“害,这就是你想要知道的,血淋淋的真相。”花朵朵扶额:“不知道客官可还满意?”

 

“……”

我满意你个花家大爷!

-------------------TBC-----------------------

前面2章都是讲设定。
这个设定非常重要,关系到后面cp剧本杀形式的呈现。
还是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
第一个世界cp是斗罗原著小说中的胡列娜和唐银。
如果喜欢很欢迎扩散给更多的银娜cp粉观看,若是不喜欢也请默默关闭不惹争执。
谢谢所有进来的人,也谢谢所有愿意关注胡列娜和唐银的cp党。
同样谢谢所有不喜欢我的文仍然选择支持让我默默自由发表言论的人。
感恩。


虽然主角写得好像很聪明的样子,但是其实作者并不是很聪明,主要是因为男频男主都太挂B了,只好也写个挂B女主来与他抗衡,没有办法,挂B自得挂B收……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明月夜下花朵朵 | Powered by LOFTER